♚神明先森♚

你是我永远的二十一岁✨.

于2022年12月5日,致2024年9月4日的你我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上次签售时你问我喜欢你多久啦,我脱口而出第四年了,你说真的吗,很久了嗳。后来我想想,真的蛮久的。


其实有很多话,甚至为了这一天我还陆陆续续写了很多随想。但是真到了这个时刻再去看,即使再多的字,也略显苍白,还稍带矫情。


我总去看2020年3月写给你的那一份信,我说总觉得我们不该总是悲情戏码,我们之间,该是樱花,牛奶,太阳,春风,海浪…是早晨的橙汁三明治,是正午暖阳,是夜晚安眠。


总该是这样的,你看我和我看你的这个时刻,应该是天下最最温柔最最放松的时刻。


说着我自己其实还没反应过来,没反应就没法准备。该如何反应呢,即使我们有过几个月的空白,可是在所有能够相见的日子,你给的太多太多了。


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开心时你锦上添花,不开心时你救我一秒,哪怕在那片刻,能让我一秒呼吸。这是在我的现实世界里,你于我的意义。


这意义很大,其实我也不是想闺蜜说的那种,为什么非要找个星追,非要有个人去喜欢。我遇到你,真的只是缘分而已。别人花心思强求不来,而我只是在那个下午,昏昏欲睡的寝室里,在电脑中,我可能会通过很多视频看见千百人,可最后我只看见了你。


那之后细数,想你陪了我多少白昼,多少暗夜。平白多笑了好多次。就是这样想着,在我的世界里的你,就是这样。真好。


我应该是在自己最好的时段遇到了你,我知道要先过好自己的生活,再去生活plus里遇见你和爱你。但是我也曾想过,是否是在你最好的时刻相遇呢。但是那只是一刻的纠结,我知道,我明白,你没有办法选出最好的一刻,你的每一刻都只会更好。这就是申元虎。合该是在硬地里开出最野最美的花来。


我总是说想你,说喜欢你,说不能没有你。也总是,总是谢谢你能回来。


虽然我见到你之前之中之后都会傻笑不停,但想着你也会欣喜的露出笑来。虽然觉得离别很难熬很痛苦因此而流泪,但想着你也会为此难过不已。就想着我们只要我们一起,竟然这么努力的跑向对方。


那今天以后的一段的子,虽然会有点陌生,但没什么可怕的。你有归期,我也会等你。


有些人看似平静的迎来这一天,平静的敲下这些字。今天我还要做很多的事,工作上的,工作额外的工作,工作额外的学习…幸好有这些事情能替我分担,就像你曾经帮我分担这些一样。


我想要预定重逢,当然如果能一瞬间就重逢就好了哈哈。即使会接受但是也总去想没用的幼稚假设。


谁知道一年9个月以后会发生什么呢?


我只知道,我想永远爱你。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