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先森♚

你是我永远的二十一岁✨.

「文森佐x张汉书」脑洞😂

/普普通通的谈恋爱我还没写完啊😂

/躺着躺着突然出现的脑洞,就是老本行·是黑道·杀人不眨眼的·文森佐x老实本分只想给公司创收的二把手张汉书吧

/圈子太冷啦看的人少我依旧自给自足自割腿肉多埋几个坑🕳ㅋㅋㅋㅋㅋㅋ

/正在写的谈恋爱的「文书」真的超甜啊你问我能有多甜那你等我啊等等我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会写完的

/我这个人真的逃不开嘿道嘿帮嘿社会设定真滴好香



















张汉书没想走进那个巷子。那个巷子在酒吧的拐角后,那么黑,让人意识上就觉得那巷子藏在黑暗里,垃圾,污垢…那么脏。可是张汉书没办法,他逞强空着腹喝了太多酒,只能偷偷打开酒吧的后门,把腹里一腔让他难受的东西吐出来,不能被别人发现,高高在上的公司二把手居然可以又菜又狼狈。


他真的没想走进这个巷子。


他觉得自己恶心的昏天黑地,一手紧紧扒着墙,身体的重量几乎全压在这一个着力点。


张汉书觉得耳朵里嗡嗡发响,有的是一墙之隔的酒吧室内音乐轰鸣,还有的是……稀碎的叫嚷。


他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那是巷子里更黑暗的深处,在那一瞬间,两声声响从眼睛砸进耳朵里。


是一只沉闷的枪,和一个血溅倒地的男人。


张汉书的着力点还是没支撑住他,他的两个指甲直接翻了一截,留下难看的痕迹,幸好没有整个翻开,但也到了疼痛难忍的地步。可是张汉书怔怔的滑坐在地上,看着那只握着枪的手垂下后,一个面无表情的男人慢慢从黑暗走出来。


他看着男人的手握着枪动作了两下,张汉书知道,它被重新上膛了。这一瞬间张汉书从小到大的事情已经在脑子里走马灯了。他甚至想笑,像是被走马灯冲走了怔愣,此时他忽然有心情想起自己是不是坐在了自己刚吐出来的那堆东西上。


他垂头看着男人走近的脚步,张汉书知道自己在劫难逃。那脚步甚至没有一丝犹豫,仿佛走出了一句“杀人嘛,多一个少一个有什么所谓”。


就在咫尺之遥,张汉书的耳朵突然捕捉到一声轻咳。那声音在这个灰暗逼仄的空间里太清脆,又含着笑。一双皮鞋配合着哒哒的声音慢慢走进张汉书下垂的视线。张汉书原本垂着头,像不再挣扎的垂死人。可是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他竟然还迸发了会害死猫的好奇心。他慢慢抬起头来,像是机械脖颈,一抖一抖。


在变成仰视的视线里,他看见穿着这双皮鞋的男人,他一只手握住那个拿枪人的手腕,压下他的枪头,然后用一双埋笑的眼睛看着自己。


张汉书瞳孔放大,牙齿被嗑的晃动,于是脸也像是不受控制的在抽搐。


“哎呀,做坏事的时候被小朋友看到了。”男人笑着说。


张汉书也许想过许多种自己离开这个世界前说过的最后的话。可能是“我不想死”,可能是“救救我”。可能会对自己的爱人说我爱你,可能会是一句咒骂。


可此时此刻他的牙上下磕碰着,浑身颤抖。张汉书几次张了张嘴,因为惧怕很久才发出声音,难听的不行,像是个哑巴才会开口讲话。


“文……森佐!”


文森佐还在笑,三月春风六月阳。


时间倒退到下午,明争暗斗相互博弈了几个回合终于以彼此都还算划算的价格把合作落定,张汉书在准备了很久的两本合同上签了字。


张汉书扣上钢笔,把合同递过去。对方却没接,而是先伸了一只手过来握住他的,说到:“那么张先生,祝我们合作愉快。”


“以后也麻烦文森佐先生多多照顾了。”张汉书回握住那只手。


文森佐笑了一下,让身边的人接过合同。


等送到大堂目送人上车走远,秘书在张汉书身边小声的嘟囔:“这个文森佐笑的真是三月春风六月阳,谁碰到都要认栽够呛。”


此时此刻在这条暗巷,文森佐还是下午的那套衣服顶着那张干净的脸:“啊,小朋友还记得我。”

















张汉书真的没想走进那个巷子。


这绝对是张汉书最后一次走进那种巷。


他发誓。















tbc...?hhhh
















/有人看的话赏个评论吧圈真的太冷了🥺🤧













评论(26)

热度(1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