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先森♚

你是我永远的二十一岁✨.

The Crown.片段





他终于在废墟里发现了那张旧照片。



旧照片就像这栋建筑破败的残骸一样。



那双指甲已经翻起、可以称得上有些血肉模糊的手轻轻抚摸着照片,像在小心翼翼抚摸着爱人的脸庞。


他想起那天,在梅雨季节出现久违的太阳,庄园的老老少少都聚集在一起。



李东海像个得了糖果的孩子,站不住,停不歇。


“这都是我的成果壮举啊,下回再有人不服也叫他把A,B组织给我合并一个试试。”他扬着好看又傻气的笑。


这是朴正洙第一次在这样正式的场合和金希澈一起出现。


他看着那个人有些陌生的正装打扮,颇对得起自己手下见到他,客客气气喊一声“金先生好”的尊敬称呼。


倒是那一头火红热烈的头发,像是烈烈严日,告诉他,所有都一如从前。


“哥,我哥好看吧,我和李赫宰早晨直接拉了人去的商场。别想这能正式又幸福的日子还给我穿运动服和拖鞋。”


朴正洙笑着拍拍李东海的肩:“也就你能让他听话了。”


李东海不以为然的叼着棒棒糖:“别客气啦哥,咱俩半斤八两。”


随便签了张合同走了个过场,在申东熙几个人的几番提议下,金希澈还是走向了那张合照镜头中的椅子。


朴正洙挂掉手里的电话,交代了几声抬眼看着那人颇贵气的端着红酒坐在中央,挽了个有些客气的笑也走过去。


“你不想照的话也可以的。”他说。


金希澈呡了一口酒,扬起上目线把自己的眼睛望进他的瞳孔里。


“来都来了。”他回答。


废墟上他就那样抚摸着,注视着旧照片里那人的眉眼。想他一副天上天下高高在上的样子。把自己整个人折叠了揉碎了扔进混沌的记忆里。


“其实那天,我们不照也是可以的。早晚会补回来了的。所以我没强求。”朴正洙轻轻亲吻他的额头,小心翼翼的像对待易破的纸鸢。


“嗬,会从……哪里……补回来呢。”


“从我们的结婚照上。从我们的婚礼上。”


“朴正洙,你……你,真是个死闷骚。哪怕再早一点……再…早一点告诉我,我也不会去……扑那个…炸药……”


怀里人突然颤抖起来,那含了最后力气双手握紧他殷红色的衣领,眼睛里滚落混血的泪珠。他的声音喑哑,像是恶鬼在嘶吼。



那张他引以为傲的美丽脸庞已经破碎了,声音也不再好听。



他终于跌落了,从高山上,从狂日中。



























“太迟了。

“我…不……想死。

“我不要留下你一个人。”






































他也终于哭了出来,在时隔多年阴雨连绵后的晌午。

在如野兽骨架的废墟上。

在他的爱人,曾经将死的地方。





















































t.b.c












































/这个文,真的不保证是以什么形式。可能是傻屌段子,类似 李赫海日常 这种,也可能就是文

/大概是我想到哪写到哪,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那种

/写到没啥人看为止,因为以我的经验,我写架空真的没人看ㅋㅋㅋㅋ 

/本来报复心里想写be,结果好像好多人真的不拦着我???嗯???真的不拦吗你们忘记我以前的文是如何又甜又暖的了吗🤗

/虽然但是……今天这个是个意外

/配图使用,不能让我白P。假设照片是AB组织合并那天拍的(P.S没有人夸夸我p的图吗🤣

/写的胡言乱语的不喜勿喷

/有个啥话想说就跟我说啊我好无聊

/没人看就删了

/ㅋㅋㅋㅋㅋ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