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先森♚

你是我永远的二十一岁✨.

「黑道梗」The Crown片段2

/人设戳这里 

/片段1戳这里 

/片段式更新

/人设ooc













比起先知道朴正洙,金希澈还是先知道的李赫宰。


 



 

“哥你知道……唔…”李东海一半话噎在喉咙里,嘴里被金希澈堵住一卷寿司。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已经说了一个小时了弟弟,不要再告诉我这个叫李赫宰的有多英明神武了。你知道是他跟你抢的人头吧,用哥哥给你算算这笔亏损吗。”金希澈用指节敲了敲桌子,然后探过身用手扳住李东海的下颌左右看看,松开手左手掏出枪来合在桌子上,“这兔崽子还敢打你的脸。”


 



 

李东海赶忙从座位上站起来去捂金希澈的嘴:“呸呸呸你小点声,让别人听见我还混不混啦,你组织名声不要啦,而且再说一遍不是他打的不是他打的。”


 



 

他向周围看了看,一副防备被人窥听的样子。


 



 

金希澈白了他一眼,嘲他多此一举:“看鬼啊周围都是死人。”


 



 

李东海抬起脚就往他身上踹,被灵活躲过之后也不恼,还是更压低声音:“是我自己摔的。”


 



 

金希澈愣了两秒,然后被气笑到弯着腰咳嗽不止。


 



 

李东海红着耳尖把啤酒杯怼到金希澈跟前:“喝啦傻的,要活活咳嗽死吗。”


 



 

“叫哥叫哥。”金希澈伸着手指戳戳李东海的脑袋,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走啦走啦,该算账的算账,该结清的结清~”


 



 

李东海愣了一下,赶忙去捉金希澈的手:“嗳!你不要去找他哦,见到他以后哥哥你要是看上他了可怎么办!”


 



 

“我看上他?我不拿枪指着他已经够对得起你跟我在这废话一小时了。还我看上他,你是嫌想爬上我床的女人太少吗。”金希澈好笑的看着他,起身弹打身上的落灰。


 



 

“噢,东海,你看,”他说着忽然侧身,给李东海展示自己袖口和衣摆侧面溅落的血迹,“你看,像落花一样。好看吧。”


 



 

李东海挑着每不置可否,看着金希澈笑的好看又真实的脸:“是啦变态哥哥。”


 



 

“闭嘴吧。”门口沈之鸯扛着枪扫视了一眼室内,连屏风上都挂了血浆,血腥味蹿的上头,他啐了一口,“你们两个对着一地血肉横飞还吃的下寿司喝的下酒,全都是变态,别客气了。”


 



 

金希澈笑着回身扣扣桌板,对着吧台后面跪在地上哆哆嗦嗦噤了声的老板笑嘻嘻地张口:“以后可别关门呀,酒不错,寿司也好,下次我们还来。”


 



 

等走出门去,金希澈故意落了一步在李东海后面,沈之鸯识趣的弯了腰凑近他:“里面记得收尾,弄得漂亮点。”


 



 

沈之鸯应了声,掉头正欲走,又被金希澈一声给“嗳”了回来。


 



 

金希澈点了跟烟,烟气窜起来绕在他眉目间穿梭,还是没闻惯的沈之鸯离得太近一下呛了两口,刹然间没注意到他说话的表情来。


 



 

“知道A组的李赫宰吧,去给我打断一条腿。”金希澈又吸了口,就没留恋的扔在脚下踩灭,转了半旋朝李东海去开车的方向走:“手头利索点。”


 



 

沈之鸯看着金希澈的背影,瞧着他一边嘟囔着“嗳可不能抽烟,臭小子闻到又要训我”,一边跳起来和远处的李东海挥手。


 



 

“啊哈,果然是变态。”


 



 



 



 



 



 



 



 



 



 



 

t.b.c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就打上了tbc

/差不多定下来,暂时就是这种片段(小故事)模式写下去,尽量会避免接不上看不懂这种情况

/今天澈海明天特赫后天艺旭大后天马云这种(不是预告是举例

/可能会随时弃坑ㅋㅋㅋ没人看的话随时🤦🏻‍♀️(内心受挫式发言

/来聊天啊(‾᷄꒫‾᷅)来点赞啊ㅋㅋㅋㅋㅋ 

/总之希望你们今天过得不错☺️


 



 



 


评论(8)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